獻身與領導
Dedication and Leadership: Learning from the Communists
書號 : 206042
原著 : 海德,Douglas Hyde
譯者 : 單國璽/譯
定價 : 220元   
頁數 : 240 頁
裝訂/尺寸 : 平裝 / 25 開
初版日期 : 1970/1
版次 : 十四版五刷
ISBN : 978-957-546-017-4
庫存 : 有


  • 內容簡介
  • 作者簡介
  • 本書目錄
  • 精采書摘
  • 內頁試讀

本書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如何能使基督徒或其他自由人士,從共產黨的生活方式、工作態度、訓練方法,以及活動的技巧等各方面,學習一些積極而有用的東西,來加強基督徒的世界和自由的陣營。

使人清楚了解他所相信的一切,成為一個完全獻身於自己的信仰及理想的人,並且不斷努力,使自己的信仰和自己生活的各方面,以及自己所生存的社會環境,真正打成一片,結合為一。

本書業經譯成多種文字,風行歐美多年,為各種領袖人材訓練班的必備教材。

相關推薦書籍

天知道你累了-12招讓工作充電的方法
God Knows Your Job Gets Old: 12 Ways to Enliven It
原著:瑪利安.樂芭爾 / Marianne LaBarre
譯者:黃女玲
定價:230元

良好溝通的秘訣
Will the Real Me Please Stand Up?
原著:包約翰、布拉迪 / John Powell & Loretta Brady
譯者:馬屏芳
定價:140元

海德,Douglas Hyde曾是一位狂熱的馬克思主義信徒,有過二十年共產黨齡,在共黨陣營的倫敦《工人日報》擔任極重要的編輯工作,因而與共產黨接觸極深,也因而有機會接觸到共黨思想的邪惡本質。他後來脫黨,致而皈依尊重人性、堅守道德倫理的天主教。他根據個人曾身為共產黨徒的生活經驗,為自由世界寫了許多值得借鏡與取法的好書,本書則是其中最暢銷的一本。

作者相關書籍

獻身與領導
Dedication and Leadership: Learning from the Communists
原著:海德 / Douglas Hyde
譯者:單國璽/譯
定價:220元

譯者前言  001

本書作者海德先生小傳   009

作者序   035

第一章 出發點   037

第二章 冒險犯難   061

第三章 趁熱打鐵   080

第四章 小組學習的實效   085

第五章 傑姆的故事   108

第六章 訓練程序   122

第七章 你應當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物   151

第八章 運動,批評,幹部   164

第九章 宣傳與組織技術的價值

第十章 為什麼做領袖?   220

 

海德(Douglas Hyde)曾是一位狂熱的馬克思主義信徒,有過二十年共產黨齡,在共黨陣營的倫敦《工人日報》擔任極重要的編輯工作,因而與共產黨接觸極深,也因而有機會接觸到共黨思想的邪惡本質。他後來脫黨,致而皈依尊重人性、堅守道德倫理的天主教。他根據個人曾身為共產黨徒的生活經驗,為自由世界寫了許多值得借鏡與取法的好書,本書則是其中最暢銷的一本。

無試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