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的力量
Power in Praise
書號 : 205098
原著 : 卡羅澤思,Merlin R. Carothers
譯者 : 譚璧輝
定價 : 220元   
頁數 : 200 頁
裝訂/尺寸 : 平裝 / 25 開
初版日期 : 1977/11
版次 : 十一版二刷
ISBN : 978-957-546-330-4
庫存 : 有


  • 內容簡介
  • 作者簡介
  • 本書目錄
  • 精采書摘
  • 內頁試讀

「卅年來,吉明的父親一直是個酒鬼。在那漫長的歲月中,吉明的母親、他自己及他年輕的妻子會祈求天主治療他父親,但是從未有明顯的結果。有一天,吉明聽我談到,若我們在生活中每一件事上都讚美天主,而不是求天主改變那些傷害我們的環境,那麼天主的力量便會顯露……那一天,他們為自己的種種情況感謝讚美主,到傍晚時,他們感到一股新的激動及期待……數週內,吉明的父親已承認自己酗酒的問題,祈求耶穌基督的助佑,過後,他完全被治癒了。他現在與他的家人一起向別人作證:因讚美天主而產生的力量有多大!吉明對我說:『你想想,三十年來,我們祈求天主改變爸爸。我們只用了一天的時間為我們的處境讚美祂,你看,這結果多麼奇妙!』」   

這本書充滿打動人心的個人見證、以及清晰的聖經教導。它教導人如何在生活中,尤其在痛苦及不如意的境況中,體驗天主的臨在,喜樂地接受眼前的一切,並為之感謝讚美天主。

 你是否正處於困境中呢?你是否盡量想知道為什麼霉運會降到你身上?天主愛你,祂允許這一切發生在你身上,因為祂知道這對你有益處。一起來體驗,為祂所賜予的一切、發自內心讚美祂,所獲得的平安喜樂與奇妙結果。

相關推薦書籍

父,隨祢安排
Self Abandonment to Divine Providence
原著:高薩德 / Jean-Pierre de Caussade, S. J.
譯者:王敬弘
定價:220元

活潑的靜觀

原著:甘易逢 / 
譯者:
定價:120元

祈禱3階段:從相識到相愛
Experiencing God: The three stages of prayer
原著:多瑪斯‧格林 / Thomas H. Green, S.J.
譯者:姜川
定價:160元

卡羅澤思, Carothers, Merlin R; 是位曾出版數本以讚美天主為主題的暢銷書作者. 這些暢銷書已被翻譯為53種語言, 曾印刷一千七百萬冊.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曾擔任傘兵飛行員,拆遷專家中校和艾森豪威爾私人衛隊後來,他回到軍隊隨軍牧師. 曾服務於歐洲, 韓國, 越南及多明尼加共和國. 後來成為一個傳道者佈道者.

他成立基金會的首要目標是保持營運成本降到最低他和妻子,瑪麗,不領薪水。他們都選擇去幫助需要的人,並幫助他們認識我們的救主耶穌。

作者相關書籍

讚美的力量
Power in Praise
原著:卡羅澤思 / Merlin R. Carothers
譯者:譚璧輝
定價:220元

         譯者的話  005

  八版譯序  007

  十版譯序  009

  第一章 讚美的力量  011 

  第二章  傾聽喜訊   035

  第三章  能力無限  059

  第四章 打起精神,喜樂吧!  077 

  第五章 麻雀掉落時 109

  第六章 永不抱怨 137

  第七章 上主所賜的喜悅  171 

第二章 傾聽喜訊

 

  假若我送給你十塊錢,你或許不會感到驚喜,你會懷疑我為什麼如此做,你甚至會取笑我。假若我再給你五塊錢,你可能會搖搖頭不要接受,並且對我的行為更感到懷疑,假若我還繼續不斷地給你錢,我可能會引起你的興趣,但是,你仍然不知道我如此做的目的。

 

  假若我給你一張一萬元的支票,我相信,你會立刻感到無比的興奮;假若我把數目增加到二百萬元,你會極驚喜的瞪著我,並感到你自己如何幸運。你可能喜極而泣,你會立刻告訴別人這意外的消息。或許在你有生之年,你都會談論這事。

 

  天主曾經白白的給予我們許多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禮物。但是你可能只把它視為一張十元的鈔票,對於十塊錢你不會感到驚奇,你的心跳也不會加快。當你想到天主的美善時,你不會流出感恩及喜悅的眼淚。怎麼會這樣呢?難道那不是天主的恩賜嗎?只因為你生活在一個價值十塊錢的世界裡!

 

  許多經常到教堂的朋友,都認為天主所賜的永生是一種賤價禮物。他們相信他們必須兢兢業業的生活,以保存天主賜予他們的「禮物」。他們如此兢兢業業的生活,以至於有時他們開始懷疑,是否值得花如此大的代價做一名基督徒。

 

  這種想法使得他們並不很熱中於和別人分享天主的喜訊。對他們而言,成為一名好的基督徒便是參加主日崇拜禮儀,不涉足宴樂場所,將辛苦賺來的錢捐給教會。

 

  若這便是你所謂的「得救方法」,那麼我便了解,為什麼你每天晚上的時間

都消磨在電視機前,你從不與你的鄰居或陌生人談論天主對我們的愛。因為你認為天主的恩賜只值十塊錢,如此賤價的禮物,你也不想再獲得,沒有它,你也可以生活。

 

  但是,假若你得到一件價值一萬元的禮物,你還想再獲得一件,你也會告訴別人哪裡可以得到這種禮物。

 

  我們都要這種價值連城的禮物,世界上有許多人,每年花幾億元為獲得一些過眼即逝的東西。我們生來便有一種為自己獲得有真正價值之物的渴望。

 

  現在,讓我告訴你,天主白白賞給我們的禮物遠超過百萬元大鈔,祂並不將這禮物只賜予某些人;基督已為我們眾人,要從天父那裡所獲得的禮物付了代價。

 

  「經上記載說,『我要摧毀智者的智慧,廢除賢者的聰明』。」(格前一19

 

  我們知道,天主所賜的罪赦及永生,並不適合我們日常的生活。我們只相信我們僅僅得到我們該得到的,付我們所願意付出的。天主願意白白賜予我們恩寵,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會說:「假若我做點什麼,我便可以得到祂的恩賜。」

無試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