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細沙──聖女小德蘭的心靈小路

書號 : 205184
原著 : 翁德昭,Rosaire Ganon, S. J.
譯者 : 彭瑞婷
定價 : 120元   
頁數 : 96 頁
裝訂/尺寸 : 平裝 / 32 開
初版日期 : 1993/06
版次 : 初版二刷
ISBN : 978-957-546-138-6
庫存 : 有


  • 內容簡介
  • 作者簡介
  • 本書目錄
  • 精采書摘
  • 內頁試讀

以聖女小德蘭的書信編寫成十日退省的材料。讀者可看出小德蘭對「心靈小路」的認識與喜愛,以及她踐行這條小路的勇敢與堅毅。

相關推薦書籍

聖女小德蘭回憶錄
Autobiography of St. Thérèse of Lisieux
原著:聖女小德蘭 / St. Thérèse de Lisieux
譯者:張秀亞
定價:320元

另一種愛──莫里斯與小德蘭
Maurice and Thérèse : The Story of a Love
原著:派翠克‧艾亨 / Patrick Ahern
譯者:荊嘉婉
定價:300元

翁德昭神父,Rosaire Gagnon (1919-1994) 。加拿大籍耶穌會會士1940年加入耶穌會。1946年來華(北京)傳播福音,1951年於加拿大晉鐸,1955年來台。服務中國和台灣教會四十年如一日,牧靈經驗豐富,尤其在靈修輔導方面別具神恩,長期擔任聖衣會芎林隱修院神師及其它修女會神師。來台後在新竹縣關西傳教多年,客語流利,深獲當地教友愛戴。在房志榮神父擔任耶穌會會長時任省佐,並擔任聖家堂院長,同時為清泉基督生活團輔導,開始帶領團員做神操,並編著日常生活神操《祂召喚我》一書。曾在天主教社會發展委員會工作多年,對台灣社會的進程有深入研究。     

翁神父在大陸傳播福音5年,在台灣傳播福音39年,僅在1981年應家人要求,返鄉探親二個月,可見他熱愛中華民族一斑。神父慈祥而客觀,博聞而明辨,在待人接物,在靈修輔導時,都能切中肯綮,有大師之風。無數的神父、修士、修女、教友,從台灣北區每個角落,都爭相前來門下請益。

其著作有:衪召喚我》(日常生活神操)今日台灣家庭、《優生保健與墮胎》、一粒細沙山高不寒天主是愛》、在我父家一聖女大德蘭的神婚合一祈禱一聖女大德蘭的聖愛之路》

作者相關書籍

天主是愛

原著:翁德昭 編著 / Rosaire Ganon, S. J.
譯者:彭瑞婷
定價:140元

在我父家──聖女大德蘭的神婚合一

原著:翁德昭 編著 / Rosaire Ganon, S. J.
譯者:彭瑞婷
定價:160元

祈禱──聖女大德蘭的聖愛之路
Prayer: A Teresian Way of Love
原著:翁德昭 編著 / Rosaire Ganon, S. J.
譯者:彭瑞婷
定價:100元

一粒細沙──聖女小德蘭的心靈小路

原著:翁德昭 / Rosaire Ganon, S. J.
譯者:彭瑞婷
定價:120元

目次

譯者序(至友書) 3
第一天: 聖愛之山的朝覲之旅 7
第二天: 微小且隱蔽 11
第三天: 考驗內的忠誠 19
第四天: 唯獨祂看見 25
第五天: 渴望著且燃灼著愛火 35
第六天: 下來吧! 45
第七天: 看那田野! 53
第八天: 如同小孩子 61
第九天: 在教會的心中 71
第十天: 行善於人間 81
參 考 書 目: 89

無試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