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 (經銷書)
Marie-Dominique Mazzarello
書號 : k076
原著 : ,Catherine Fino
譯者 : Sr. Matha Tso
定價 : 140元   
頁數 : 74 頁
裝訂/尺寸 : 平 / 開
初版日期 : 2012.10
版次 : 初版
ISBN : 978-988-16595-4-5
庫存 : 有


  • 內容簡介
  • 作者簡介
  • 本書目錄
  • 精采書摘
  • 內頁試讀

一位簡單但不平凡的聖人故事--

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1837-1881)

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原是一位成長於義大利北部小村落--摩爾尼斯的平凡少女,沒有受過高等教育,卻與鮑思高神父一起創立一個專為教育女青年的修會--聖母進教之佑孝會(簡稱母佑會),修會的工作現今遍布全球。現已有不 omega skeleton replica 下數十本書即研究他的生平和精神,且翻譯成多國文字,在世界各地流傳,深深啟迪著無數教育者,以她的榜樣和精神去教育現代的青少年。

本書以生動的圖畫和淺易的文字,精簡地介紹了聖女的生平,所以顯得易讀ˋ易明。watches-best.com  希望它不僅成為兒童及青少年的優良讀物,也吸引更多人去認識這位平凡中不平凡的教育者。

相關推薦書籍

作者相關書籍

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 (經銷書)
Marie-Dominique Mazzarello
原著: / Catherine Fino
譯者:Sr. Matha Tso
定價:140元

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

在鄉村裡,人人都叫她小瑪利。她的年紀和你差不多,也喜歡玩耍,歡笑和唱歌。她年少時已學慧在父親的葡萄園工作,並學懂幫助母親料理家務,忙得不亦樂乎。

她發現了生命是天主的恩賜,有待不斷成長及與人分享。耶穌成了她最好的朋友,使她內心充滿喜樂。她希望幫助其他人認是耶穌,因著祂而活得開心快樂,並將快樂帶到他們所到的地方。

生活少不了困難,但她不會被嚇怕。每次她都能克服困難,找到邁向幸福的新道路。她以熱誠及喜樂,勇敢地參與鮑思高神父向她提議的一個冒險計畫。

感謝鮑思高神父和她好友們的協助,她開闢新途徑,很快越過山嶺,越過重洋,將愛的訊息帶給兒童和青少年。

那你呢?為了邁向幸福,你會選擇什麼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