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餅
As Bread That Is Broken
書號 : 205230
原著 : 白曼,Peter G. van Breemen, S. J.
譯者 : 明鏡、李鐵民 合譯
定價 : 180元   
頁數 : 192 頁
裝訂/尺寸 : 平裝 / 25 開
初版日期 : 2001/03
版次 : 初版
ISBN : 978-957-546-424-0
庫存 : 有


  • 內容簡介
  • 作者簡介
  • 本書目錄
  • 精采書摘
  • 內頁試讀

作者從天主與「我」的位際關係為出發點,一步一步地探討天主如何看待「我」這個人。一開始肯定我是天主所愛的:在祈禱中認清我是如何的,但天主仍然愛我、接納我、醫治我。然後學習耶穌如何在苦難、死亡和復活中回答天主父的召叫,並領受聖神與天主合一。藉著「擘餅」敞開自己的心,可能極其痛楚,但天主接納了,祂願意你體會無限的慈愛和自由。

相關推薦書籍

熾熱的心──感恩祭的生活默想
With Burning Hearts: A Meditation on the Eucharistic Life
原著:盧雲 / Henri J. M. Nouwen
譯者:張令憙
定價:160元

彰顯主榮吧!
Let All God's Glory Through
原著:白曼 / Peter G. van Breemen, S.J.
譯者:黃美基
定價:240元

白曼神父, Breemen, Peter G. van, S. J. ;  天主教耶穌會會士, 1945年加入耶穌會; 有名的靈修專家兼作家;  經由白曼神父的翻譯成多國語文的多本暢銷書, 他對教會的影響力延伸到世界各地 曾擔任神學院的初學修士和神職人員的陶成工作。目前居住在德國亞琛,帶領避靜者, 並擔任靈修輔導主任。

其著作有:

As Bread That is Broken 93 copies, 1 review; 擘餅 (光啓出版)

Let All God's Glory Through 4 copies;  彰顯主容吧! (光啓出版)

What Counts is love: 愛是一切 (光啓出版)

Called By Name 28 copies; 祂在召喚  (光啓出版)

The God Who Won't Let Go(2001); 57 copies, 1 review(2001)

Certain as the Dawn 25 copies

The God of Our Deepest Longings: Seven Biblical Meditations 14 copies

Summoned at Every Age (2005): Finding God in Our Later Years (Ignatian Impulse) 7 copies

The Life of Christ in Stained Glass, with Text from the Bible. 1 copy

作者相關書籍

擘餅
As Bread That Is Broken
原著:白曼 / Peter G. van Breemen, S. J.
譯者:明鏡、李鐵民 合譯
定價:180元

彰顯主榮吧!
Let All God's Glory Through
原著:白曼 / Peter G. van Breemen, S.J.
譯者:黃美基
定價:240元

目錄

譯者的話
第一章 勇敢的去接受被接納的事實
第二章 全知的天主 9
第三章 在真理內的自由 21
第四章 擘餅 31
第五章 主,請你教我們祈禱 41
第六章 你就是那個人 47
第七章 祂仍然是忠信的 55
第八章 治癒之愛 65
第九章 告訴他我是誰 71
第十章 我的首肯 79
第十一章 我不判斷你們 87
第十二章 人不可能,天主卻不然 95
第十三章 神貪的人是有福的 101
第十四章 最小的弟兄 111
第十五章 祥和 121
第十六章 光榮的時刻 129
第十七章 他空虛自己 137
第十八章 窮人的祈禱 145
第十九章 他的愛是永恆的 155
第二十章 最好的事 167

無試讀內容